('◇'`)

笨蛋。

破云[KJ]    两人之间(合集2)

破云[KJ]    两人之间(合集2)

⚠️有私设,ooc严重

⚠️文笔巨烂欢迎批评

⚠️超短打救命

⚠️是在学校的脑洞,整理一下,由短篇构成,每次发两篇为一集(此片除外)

⚠️评论摩多摩多




















牵手










西南地区的冬天算不上冷,甚至有些温热。可再怎么热在据点的山峰上气温也是苍凉的。闻劭常年在这里工作, 本以为已经适应了这里的气候条件,可一过深秋指尖仍会冰凉得骇人。


狼的体温永远是那么炽热,和血管里滚的热血一般。自然金杰是不怕冷的,就算是寒冬也敢只穿单衣里套个背心就出门。两个人有时会并肩而行,金杰挡在风口处。自从确定关系后他甚至会牵住闻劭的手,小心翼翼的问:


“能吗?”


得到默许后才会十指相扣。一摸才知道他大哥的大半个手掌似浸入冰水。身为下属,金杰象征性地关心:“怎么这么凉。”直接把十指相扣的手捂塞进杀手他自己的大衣口袋,拇指小幅度摩擦,试图让那一小块皮肤回升起人类的温度。


闻劭也不躲,就这么让他牵着,他甚至能感受到金杰指节上厚重的枪茧和颤抖的脉搏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225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