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'◇'`)

笨蛋。

破云[KJ]     脏话

破云[KJ]     脏话
⚠️有私设,ooc严重
⚠️文笔巨烂欢迎批评
⚠️超短打救命
⚠️评论请摩多摩多
⚠️有垃圾话描写!!雷到快跑!!
⚠️深夜摸鱼质量堪忧(?








他们干这一行的时间多了,自然什么人都能见着。毕竟是见不得人的生意,接触到的人鱼龙混杂,大多是社会上的边缘人物,有时谁家的小年轻管不住嘴嘟噜一大串脏话出来也在所难免。

金杰的生长环境比较恶劣。小时候什么恶心的令人战栗的脏话也不是没听到过,近朱者赤近墨者黑的道理谁都知道,金杰也不是聋子,自然而然听懂了,也学会了。

自从跟了闻劭,闻劭就一直很头疼金杰的脏话问题。

从出身来看,闻劭无疑是高贵,优雅而狠戾的代名词,他不是很喜欢粗鲁无礼的办事和说话方式。所以在他手底下干活的都有一个不怎么成文的规矩:

禁止脏话



当然,有的是例外。几个月前有个“地头蛇”进货时看不惯闻劭手下的干活,指着其中一个的鼻子就开始骂。
被骂的也不敢动,他知道没下达命令就擅自开枪无论怎么样都是个死,就站那听他骂,眼睛里的火要把他的眼球剜下来似的。
这碰巧让回基地的闻劭撞见,那人正骂的激情火热脸红脖子粗,一见闻劭冲这边勾嘴角吓得鼻毛都直了。
据说,那人后来被灌了1500mL清洁剂,张嘴就能吐泡泡的程度。闻劭问他还骂脏话吗,他死命的摇头。估计是把胃里的泡沫晃匀了,腮帮一鼓吐出来带血的清洁剂与胃液的混合物,脸憋得紫红。不出半分钟,两眼一翻,死了。


金杰爆粗口这毛病也是闻劭刚招揽他时才知道的。起初不痛不痒,无非就是伤口烂的皮和肉分离血肉模糊疼得要死还要上药的时候,从牙齿挤压和剧烈的抽气声里混杂的几句。
可是越来越往后直接问候父母,中文骂不够还要拿缅甸语骂。
不过,他有分寸,从来没在闻劭面前说过什么不雅的话。至少在那次以后。
















10点05分,中国边境

“你刚才说了什么?”

“……”

“说话。”闻劭的皮鞋不耐烦点着地,他面对着跪下的杀手。

“脏话。”

“什么脏话?”

“……艹。”低沉的男性声线在胸腔振动,似乎只有他一个人听见了。

“啪!!”手掌切破空气扇在金杰的左脸上,力度大的把金杰的头向右带去。金杰咬咬牙,吐出几滴血沫。露指手套的布料很粗糙,在金杰脸上打出一道道红印。

闻劭扒起金杰的下颚,拇指拨弄他的嘴唇,强迫金杰与他对视,食指指节抵住软腭的三角中心:“还说吗?”

金杰下意识摇头,被途加力量的手打断。

“用嘴。”

“不说了。”杀手艰难的咬字,注意不让牙咬到他的手。

“……你当然有这个权利,但别让我听见一个音。”闻劭收手,捻了捻拇指上的唾液。

“能做到吗,杰哥?”

















在床上有时候也忍不住。这真不怪金杰,他倒是想忍,可闻劭不让。方片J一受到超过自身承受的刺激就会蜷起脚指,嘴里想咬什么东西。他爱咬手,可后来闻劭心疼,干脆掐着金杰双手办事。金杰实在爽的不行,没有发泄口只能飙垃圾话。
一旦让闻劭听见,就会立刻停止动作。手顺着腰线摸上去撬开人的嘴,用带琴茧的手指压对方的舌根:“怎么这时候嘴还不安分?嗯?”

“想让我这么干就直说,大点声,我听不见。”







自从被闻劭训练过后,金杰的文明程度有了一定的改善。bed上的dirty talk也成为调情环节。至少金杰很感激闻劭,让他逃离了被社会底层排挤的回忆。

评论(48)

热度(1156)

  1. 共10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